• slider image 687
  • slider image 688
  • slider image 689
  • slider image 690
  • slider image 691
  • slider image 692
:::
緊急 管理員 - 學務處 | 2020-02-18 | 點閱數: 738

大社國小開學注意事項(因應武漢肺炎疫情)

一、 2/25(二)開學

    1.8:00兒童朝會-宣導活動

    2.當天發予學生 108-2 行事簡曆(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修正)

    3.課後班、學習扶助班正式上課(社團延至 3/2開始)

二、因應武漢肺炎上下學方式:

  1. 開學後,學校實施門禁,早上七點 20 分到下午六點,家長跟安親班老師一律在校門口接送小孩,請勿進到校園。
  2. 教職員工生及訪客進入校園一律量體溫、有發燒者一律隔離至檢測站旁的座椅,等待家長前來帶回。如有學生進校園之後才發燒的狀況,則安排學生健康中心旁的空教室,等待家長前來帶回。
  3. 請各班老師配合最晚在開學當天完成導師關懷學生管理紀錄表,表格放在學校群組記事本。
  4. 請課後班、社團老師上課後,直接帶學生到校門口集體放學。※課後班取消延遲接送,請課後班家長準時於四點五十分把學生接回家。
  5. 請輪值總導護的老師與志工請協助量額溫的動作,校園巡視則由學務處同仁協助完成,護理師也會不定期前往協助。
  6. .每日進行班級消毒及記錄.相關物品請至健康中心領用。
:::
行政網頁